買打擋車是我學生時代的夢想,
騎打擋車環島是我買車時的夢想,
今年的新春假期我把這兩個夢想都實現了,
難怪有人會說:有夢最美。
在環島的過程中,也看見很多人騎自行車環島,
但騎自行車比其機車更耗體力,
而我的心裡也有想騎自行車環島的念頭,
所以我又開始我的自行車生活了,
這星期二、四我都騎自行車上下班,
從我家到公司單程的路程約十七公里,
大概要騎四十五分鐘左右,
星期四下班,我心血來潮還繞路騎到安平才回家,
騎了快三十公里的路程,
我希望在騎自行車環島前,
能先騎去墾丁體驗一下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918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