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只是要去鹿谷-秀峰的土地公廟拜拜,
但心想都來到鹿谷了,
不如就去溪頭親近大自然吧,
所以我們星期六就住在溪頭裡面的立德飯店,
這次的行程有一位新成員,
就是我的小表弟(我小舅舅的小兒子),
我們星期六下午一點半左右出發,
路途上路況很暢順,
大約下午四點就到達溪頭了,
一到溪頭我們把行李放好之後,
我媽就迫不及待的帶我們去攻山頭了,
我拖著身心疲憊的身體去攻山頭(沒錯!這次的司機還是我),
已經很久沒接近大自然的我,
一走進去之後,
整個人的精神都好了起來,
走到大約五點半左右,
天色漸漸變暗了,
我們就往回走,
走去餐廳準備用晚餐,
晚餐我們吃合菜有五菜一湯(炒青菜、滷排骨、炸溪蝦、炸豆腐、蒸魚和排骨湯),
吃完飯我就先回房間休息,
他們又到四處走走,
晚上八點我姐、我弟跟小表弟去參加立德飯店提供的夜間導覽,
回來之後他們說很好玩,
所以我們決定要參加明天早上的晨間導覽,
隔天早上我媽起了個大早又去攻山頭了,
我們依然在房間爬我們的枕頭山,
大約七點我媽就回來幫我們 morning call,
盥洗後,我們先去餐廳吃早餐,
八點半我們就準時的參加溪頭晨間導覽,
我們跟隨著解說員的腳步,
一步一步的認是溪頭的花、草、樹木及動物,
過程中我發現我媽很認真,
每當解說員在講解時,
她都會衝上前很認真的在聽解說,
大約十一點半結束了晨間導覽,
我們也結束了這次的溪頭之旅。
回程時,我們先去秀峰的土地公廟拜拜,
順路載到關子嶺吃甕王雞,
然後就直接回台南了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918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