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三月七日要挑戰墾丁,
我們二月十四日練車就先挑戰旗山,
沒騎過山路的我前晚太緊張了,
我大約兩點多才睡四點五十就起來了,
原本預計六點在德高國小前出發,
但是在等人的過程中我們延誤了二十分鐘,
這次一共有八台車,
我們在六點二十分出發,
第一休息站(關廟的7-11)休息時,
就有三台車進度嚴重落後了,
所以我們開始攻山路時只剩五台車,
而我也在攻山路時進度也嚴重落後,
所幸後來在平路一路追趕下又跟上車隊了,
要騎山路除了腳力好也要懂的變速,
然後我們我五台車就在內門往旗山上的7-11休息,
也結束了我們今天的上半場了,
休息之後我們決定要往回騎回去,
回程時我就比較習慣了就緊緊的根在車隊的尾巴,
但有一台車不知不覺又嚴重落後了,
所以我們回到關廟時只剩下四台車,
而又在歸仁的一條叉路上又一台車沒跟上,
最後我們就只剩下三台車了,
而我們在平路時,時速都保持在30以上,
回來後我看了碼錶我才知道,
我在山路下坡時時速有飆到58,
真是把自行車當機車在騎,
這次成功的挑戰旗山(約80公里),
下次要挑戰曾文水庫(約120公里)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918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