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騎單車去墾丁,
我們六、日有空就會去練車,
上星期六騎旗山路線(只騎到內門和旗山路程中的7-11),
這週日也是騎旗山路線,
可是兩次的路線不同,
上次:台南(德高國小)→歸仁→關廟→龍崎→內門的7-11(回程照原路),
這次:台南(德高國小)→歸仁(高鐵的路)→阿蓮→月世界→旗山→內門→龍崎→關廟→歸仁→台南(我家),
這是比上次多騎了10公里,
在旗山休息時,
有一台車前輪打氣,
不小心把氣嘴弄壞,
幸好我上星期四我去找阿樹(我朋友)教我換內胎,
這次正好派上用場,
所以這次的故障排除很成功,
預計下週要挑戰曾文水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918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