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要買車時,看見一台單車要三、四萬以上覺得非常不可思議,
心裡想說都可以買一台50cc的機車了,會有人想要去買嗎?
我原本買車的預算是一萬五以內,但天不從人願,
因為身高的關係(192公分)是車子選我不是我選車子,
結果我買了一台GIANT的車(20500),
心裡想說這因該是我買了最貴的單車了,
但這個想法在我騎兩次旗山跟一次大崗山之後,這個想法完全粉碎掉了,
原本想把我的車升級,但這樣子除了車架可以保留其它的零件都要更換,
也就是說等於再買一台車,當初買車的時候對車還不是很了解,
也沒想過會騎山路,現在覺得要買一台適合自己的單車,
要多做一些功課,直接組裝不要買成車,但是預算要足夠,
有些成車買來之後還是需要改裝,才會適合自己騎。
在接觸單車後,好像又掉到一個無底洞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918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