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(3月1日)我們騎去大崗山,
我們從後山往雷達站的方向騎上山,
剛騎上去不久就遇到很陡的上坡,
大約騎不到五分鐘就不行了,
我們就下車休息一下,
牽了一小段路(頓時間我覺得我的車很重),
然後又繼續往雷達站騎上去,
騎到三角公園我們又休息了一下,
在騎了一小段路我們就順利到山頂了(雷達站),
我們就在雷達站旁的土雞城休息一下,
接著我們牽車走了一段登山步道(因為我們要從前山騎下山),
所以我們這次繞了整座大崗山,
我覺得後山比較適合騎單車,
前山的汽車和人比較多很危險,
這幾次騎山路讓我有回到以前打籃球的感覺,
會讓我有期待、想突破、自我要求,
看來我中單車的毒比籃球的毒更深了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918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